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好帮手日用品有限公司

PE手套, 一次性PE手套, 一次性PE薄膜手套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一次性PE手套,一次性LDPE手套
一次性PE手套,一次性LDPE手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5一次性PE手套,一次性LDPE手套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1 11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一次性PE手套,一次性LDPE手套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一次性医用耗材 产量: 5000万只/月

“一次性PE手套,一次性LDPE手套”详细介绍

  名称:一次性PO手套(质量可订做,可2只小包装)
  数量:10000只每箱
  重量:每箱1万只重9KG
  包装:100只/袋;10袋/盒;10盒/箱
  
  适用:一次性PO手套食品加工、科研、电子无尘车间、星级酒店。
  特性:一次性PO手套,LDPE低密度聚乙烯料生产,表面压纹,1万只装1箱。
  优势:一次性PO手套一次性使用、防水、防油、耐酸、耐碱、安全、无毒、环保。
  我厂生产一次性PO手套,适用于家务劳作、餐饮、美容美发、医疗、食品、电子、工厂等行业使用。
  
  我厂一次性PO手套采用(LDPE)低密度聚乙烯料,配以其他助剂精制加工而成,我厂生产一次性PO手套表面有凹凸或平面,色泽光亮,透明,厚薄均匀,穿戴方便、舒适。
  
  我厂生产一次性PO手套无毒无味,适合家庭及酒店厨房食品加工调理,染发、护理及洗涤、清洁取用,医院工作用,耐酸碱、防油污、可防止就餐时弄脏衣服,价格低廉。
  
  我厂生产一次性PO手套工厂从面料到成品一条龙生产,一次性PO手套套可定做客户指定的厚度、颜色及规格尺寸,一次性PO手套环保不含重金属(铅、铬)等有害物质,无毒、无味、耐腐蚀、耐撕裂、冬天不发硬,可定做成可降解面料,可回收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